就叫阿白阿白

🧣同名

【子世代攻略手册】学长篇

出场人物:奥利弗•伍德/塞德里克•迪戈里

小🥩彩蛋解锁:伍德宿舍🚗

大🥩隐藏结局解锁:三人魁地奇休息室🚗

丹妮=你



你是魁地奇的解说员,你和奥利弗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然而现在你是塞德里克的女朋友。而奥利弗作为格兰芬多魁地奇的队长对塞德里克并不怎么友好,这让你夹在中间尴尬极了…每次你们三个碰到一起的时候你都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今天还是和平时一样,你和奥利弗都是格兰芬多的,所以你们两个正坐在一起吃午饭,塞德里克朝你走了过来,你另一边的同学看到塞德里克过来自觉的让了位置,就这样你又被夹在了他们俩中间,你瞬间觉得手里的牛肉不香了。

“下午我没办法陪你了,院长需要我帮助他为新入学的学弟学妹安排课程。”塞德里克微笑着对你说,他总是笑着的,每次看到他的笑容你都觉得整个人暖洋洋的。

“好的好的~”你也笑着点了点头,但旁边奥利弗的表情就不那么好了。

“好好吃饭。”塞德里克站了起来揉了揉你的脑袋然后就走向了赫奇帕奇的长桌。

你往嘴里塞了一口牛肉然后转过头对奥利弗说,

“你就不能对我男朋友友善一点吗?你刚才的眼神像要把他生吞活剥了。”奥利弗把头扭过去不和你说话,你叹了口气摇了摇头。

“难道就因为去年赫奇帕奇赢了?拜托,今年你再赢回来不就好了嘛。”你真拿他没办法,不知道这家伙脑子是什么做的,只有魁地奇,魁地奇,魁地奇,有女孩子跟他表白他也不接受。他这样下去怕是要单身一辈子了。真是格兰芬多著名木头。

奥利弗听到你说的话脑袋都要气的冒烟了,他不明白你怎么就傻到这种地步,虽说他很重视魁地奇,但怎么可能就因为去年赫奇帕奇赢了而怨恨塞德里克,他至于心胸那么狭窄吗?他讨厌塞德里克当然是因为你!你这个蠢货,居然看不出他喜欢你,本来他想着你们两个青梅竹马,应该不用那么早表白的,等毕业了直接向你求婚,没想到你居然和塞德里克在一起了,他真是牙都要咬碎了。而你居然还认为他心里只有魁地奇,他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你了。

“下午陪我去训练。”奥利弗没好气的说,你喝了口南瓜汁点了点头。

“知道了知道了。”


吃过午饭后你和奥利弗一起来到了球场,今天他们要选新的队员,你坐在看台上看着他们,你的飞行技术很烂,烂到即使没人碰你的情况下你都可能会从扫帚上掉下来。奥利弗也没少给你补习,但你的技术还是一如既往的烂,你放弃了,他也放弃了。

下面的人一个个骑着扫帚飞了上去,说实话你还是挺羡慕的。奥利弗抛出了个游走球,他们纷纷追赶,但是有个人的扫帚好像出了问题,你看着他直直的像你飞过来,表情惊恐,而你也被吓得愣在了原地。就在他马上要撞到你的时候奥利弗骑着扫帚飞过来把你给推开了,砰的一声,那个人撞在了看台的座位上,你被吓得不轻。

奥利弗赶紧起身查看你有没有被撞到,朝你飞过来的那个人被其它同学带去了医疗翼。

“有没有撞到哪?疼不疼?”过了一会你才缓过神。

“我没事。”你拍了拍他的手,但显然他看起来并不放心。

“去医疗翼看看吧。”说着他就拉着你往医疗翼走去。

“不用,真的,我没事。不过我觉得你该去看看,你的手腕好像肿了。”你看到他的手腕有些红肿,应该是刚才护着你的时候伤到了。“我陪你去医疗翼吧,喔对了,上次塞德里克给了我一些消肿的药,在寝室,我去拿给你。”

奥利弗一听到你提塞德里克就有一股无名火直冲头顶,他没说话,抓着你的手就往寝室方向走去,你被他搞懵了,也没有说话。到了休息室你要回女生寝室,但没想到他直接把你拽进了男生寝室,你吓坏了,好在这个时候寝室里没有人。

“你干嘛啊!这是男生寝室!”你想甩开他的手但是想到他可能受伤了就没有甩开。

“你脑子里是不是只有塞德里克?”他咬牙说到。

“啊?你再说什…”

嘴巴被堵住,你瞪大了眼睛不可置信的想着现在发生的一切。

(彩蛋解锁伍德宿舍🚗)


自从上一次和奥利弗do过之后你就一直想和塞德里克说分手,你觉得自己好对不起他,可是每当他笑着揉揉你的脑袋然后亲你的时候你都沉醉在他的温柔乡里无法开口。

奥利弗也总是在塞德里克不在的时候抓着你,在楼梯拐角,在黑湖边,在禁林,又或者是在魁地奇换衣室…他总是拉着你亲个不停,你很怕被别人看到,毕竟你现在名义上还是塞德里克的女朋友。但奥利弗并不管这些,甚至有时候他还会做一些更过分的事…


今天是格兰芬多对拉文克劳魁地奇比赛的日子,你作为解说员早早的坐在了看台上,其实这场比赛是没什么悬念的,拉文克劳在魁地奇这方面是常年稳居第四的。

最后的结果自然是格兰芬多胜利,你跟着队员们回到休息室,说是跟着,其实就是奥利弗拉着你。

回到休息室其它队员换好衣服都出去了,只剩下你和奥利弗了,奥利弗坐在沙发上一把把你拽到了他身上…

但是你没想到,比赛结束后塞德里克跟着你们来到了休息室门口,等到所有队员都走了也没见你出来,他注意到了伍德也没有出来,他不是傻子,最近也感觉到了你的不对劲。

休息室的门被打开了,塞德里克站在门口看着你和伍德,你慌乱的想起身但却被紧紧的搂住…

(三人🚗隐藏结局解锁)


你觉得世界上最荒唐的事也不过如此了,他们两个仿佛默许了对方的存在,你没有和塞德里克分手,奥利弗也没有离开你,你们三个一直以这种奇怪的方式生活着。



彩蛋:伍德宿舍🚗

隐藏结局:三人魁地奇休息室🚗



评论(5)

热度(18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