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叫阿白阿白

🧣同名

【所以,和黑粉结婚了?】子世代

出场人物:哈利•波特

彩蛋:塞德里克•迪戈里

隐藏结局:德拉科•马尔福

丹妮=你

沙雕甜向,时间线混乱,脑洞产物,介意勿入⚠️



哈利•波特

要说整个霍格沃茨最讨厌哈利•波特的人那你绝对能排前三,不知道为什么,你就是看他不顺眼。

“看看他那个样子,头发整天乱糟糟的,还救世主,真看不出来哪里像救世主。”你抱着书一边往休息室走一边和旁边的朋友说到,还做了个鬼脸。

“你说他真的打败过神秘人吗?”

“我看都是瞎说的,他看起来就笨笨的,老害的我们被扣分!”你愤愤的说到。

接着你就看到从对面走过来的哈利和罗恩,你狠狠地瞪了哈利一眼。


在不爽哈利这件事上你可以说是做到了极致,每一次对视你都会瞪着他,在课堂上偶尔被分到一组你也十分不悦,经常阴阳怪气的讽刺他,哈利不知道你为什么这么讨厌他,罗恩和他说你可能脑子有毛病,所以哈利看向你的眼神总像在看智障…这让你更不爽了…

“你再用这种眼神看我我一定会锤烂你!”你咬着牙恶狠狠的对着哈利说,哈利马上扭过头去不看你了,他越来越觉得罗恩说的对了。


本来以为你们两个的关系也就一直这样僵下去了,直到…邓布利多军的成立。其实起初你并不想去参加这个什么…魔法辅导班?你觉得还不如多看几本书来的有用,但你的朋友一定要拉着你去,你没办法只能跟着她去了,哈利看到你的时候还是愣了一下的,罗恩更是做出了不可思议的表情,最开始他们两个以为你是来捣乱的,还很小心的提防了你一段时间,后来发现你并没有捣乱的迹象就不再提防你了。

也就是从这时开始,你对哈利的印象有了一些改观,你发现他其实还算个挺不错的老师,至少你从他这学到了好几个有用的魔咒,你也就不再对他那么刻薄了。但是表情还是一如既往的冷漠,而且在你看到他耐心的教秋魔法的时候心里有一股说不上的滋味。


最大的关系转折是在食死徒闯进霍格沃茨那一天,作为邓布利多军的成员你自然不会想着逃跑,但你没想到食死徒的数量有这么多,你觉得你要完蛋了。

“钻心剜骨”你痛苦的倒在了地上,但是下一道咒语没有闪来,哈利出现在了你的面前。

“你快去有求必应屋!”他朝着你喊到,绿色的眸子里满是担心。

你知道这个时候和他争论任何事都是没有意义的,你从地上爬了起来向有求必应屋跑去。

过了很久哈利才出现来找你,你看着他受了些伤,他很焦急的询问着你怎么样了。

“我没事…但是你…你受伤了…”你看着他关心你的样子又看了看他身上的伤,你突然很想…抱抱他?

“一点小伤,外面安全了,可以出去了。”

“谢谢…”你小声说到,刚才要不是哈利及时出现估计你就没命站在这了。

哈利没说话,对着你笑了笑,你跟着他出了有求必应屋,外面乱成一片,他让你回休息室去找纳威他们,然后就离开了。

再之后你面对哈利时就有点尴尬了,你想起之前自己对他的所作所为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但是哈利看起来并不在意这些。

“你之前到底为什么那么讨厌我啊?罗恩跟我说你脑袋有问题…”你们俩在黑湖边坐着,你往湖里扔着石头。

“罗恩说我脑袋有问题????他完了,我会杀了他。”(哈利:对不起了兄弟)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反正刚开始就是看你不爽。”你撇了撇嘴。

“总有个理由吧。”

“因为你头发总像鸡窝一样,行了吧。”

“你和秋…怎么样了…”

哈利和秋的事你感觉是个人都能看出来,上次他们还一起去霍格莫德来着。

“我们没在一起,我有喜欢的人。”

“哦。”你们俩都默契的没说话,过了许久哈利才开口。

“你说,我能赢吗。”

“你最好是活着回来,不然我一定杀了你。”你用力往湖里扔了个石头说到。你们不再说话,只是静静的坐着,这片刻的宁静在现在这种时候总是很难得。


见到哈利的时间越来越少,罗恩和赫敏也一起消失了,整个魔法世界都被伏地魔统治了,到处都贴着通缉他们三个的海报,你只能在心里默默的祈祷着,祈祷着他们平安。

学校的日子也不好过,邓布利多军的成员都躲在了有求必应屋,你忘记已经躲了多久了,终于有一天纳威从秘密通道带着哈利,罗恩和赫敏回来了。

你和哈利对视了一眼,你朝他笑了一下。


哈利的出现代表着战争正式开始了,很多学生都加入了战斗,包括你,学校里乱极了,你在人群中看到了哈利,你叫住了他。

“哈利!哈利!”

哈利回过头看到你,向你走了过来。

“不是让你离开的吗!”

“我也是霍格沃茨的一员!我不会离开的,还有,你必须给我活着回来。”

人群冲散了你们,他对你说了一句话,但你没有听清,周围太吵了。


最后就像所有英雄电影一样,正义战胜了邪恶,哈利赢了。

你和其它同学都坐在已经破烂不堪的礼堂里,你的身上都是土,脸也脏了,头发乱糟糟的。哈利回来了,他把你叫了出去。

“刚才我对你说的话,你还没给我回答。”

“什么?什么话?我没听清你刚才说了什么,能再说一次吗?”你一边说着一边捋了捋自己的头发。

“我喜欢的人是你,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他一字一句的对你说,表情很认真。

“看在你活着回来的份上我勉强答应你吧。”你对着他笑了笑,他的脸上也露出了笑容,他把你拥入怀中。


哈利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你的,可能是每一次你瞪着他的时候他都会有点脸红,可能是觉得你气鼓鼓说他坏话的样子很可爱,又或许是他教你魔法时你认真的样子让他心动。

他总是觉得你很可爱,他知道你只是嘴巴厉害,而且后来你没有再说过他的坏话了,他的目光也不由自主的总是跟随着你,好吧,他应该是栽在你身上了。



彩蛋:塞德里克•迪戈里

隐藏结局:德拉科•马尔福

每个全文至少1.5k+,入股不亏~

评论(43)

热度(475)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