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叫阿白阿白

🧣同名

【亲世代×你】疯狂一夜

出场人物:卢修斯•马尔福/西里斯•布莱克/西弗勒斯•斯内普/莱姆斯•卢平/小巴蒂•克劳奇/詹姆•波特

彩蛋:汤姆•里德尔/盖勒特•格林德沃/阿不思•邓布利多/纽特•斯卡曼德/忒休斯•斯卡曼德/雷古勒斯•布莱克


当你喝醉和他们疯狂了一夜后—


卢修斯•马尔福

“你和斯内普的婚约可以取消了。”

“难道你还想要嫁给他?”

“别挑战我的耐心,小姐。”


西里斯•布莱克

“把被子抱那么紧做什么?”

“该看的昨晚都看过了。”

“别脸红啊亲爱的。”


西弗勒斯•斯内普

“真该好好锻炼一下你的控制力。”

“把你该死的目光从我身上移开。”

“穿好你的衣服。”


莱姆斯•卢平

“对不起,昨晚我有些激动。”

“还疼吗?我帮你揉一揉。”

“oh,亲爱的,别碰那里。”


小巴蒂•克劳奇

“躲什么?”

“昨晚你不是也很享受?”

“那为什么叫我daddy?回答我。”


詹姆•波特

“为什么躲着我!”

“我从没说过我不想负责!”

“你都没给我表白的机会。”


彩蛋:汤姆•里德尔/盖勒特•格林德沃/阿不思•邓布利多/纽特•斯卡曼德/忒休斯•斯卡曼德/雷古勒斯•布莱克

评论(26)

热度(1351)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