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叫阿白阿白

🧣同名

【亲世代×你】酒店只剩一间房

出场人物:卢修斯•马尔福/西里斯•布莱克/西弗勒斯•斯内普/莱姆斯•卢平/小巴蒂•克劳奇/詹姆•波特

彩蛋:汤姆•里德尔/盖勒特•格林德沃/阿不思•邓布利多/纽特•斯卡曼德/忒修斯•斯卡曼德/雷古勒斯•布莱克


当你们一起出去但酒店只剩一间房时—


卢修斯•马尔福

“你看起来很不情愿?”

“我自然不会强迫你做什么。”

“我更喜欢看你乞求我的样子。”


西里斯•布莱克

“oh,这真是太不巧了。”

“看来我们只能住在一起了。”

“当然,我怎么会打扰你睡觉呢亲爱的。”


西弗勒斯•斯内普

“……”

“我睡沙发。”

“怕黑?你的借口真让我想笑。”


莱姆斯•卢平

“我们可以换一家。”

“不是的,亲爱的,我怎么会是嫌弃你。”

“要贴的再近些吗?”


小巴蒂•克劳奇

“怎么了?”

“有什么不好,即使有两间房你以为我会和你分开睡吗?”

“怕什么,又不是没做过。”


詹姆•波特

“亲爱的我发誓我真的不知道只有一间房了!”

“啊?我…我没…没提前预约啊…”

“该死的前台!”


彩蛋:汤姆•里德尔/盖勒特•格林德沃/阿不思•邓布利多/纽特•斯卡曼德/忒修斯•斯卡曼德/雷古勒斯•布莱克

评论(70)

热度(4624)

  1. 共2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