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叫阿白阿白

🧣同名

【亲世代×你】当他喝醉

出场人物:卢修斯•马尔福/西里斯•布莱克/西弗勒斯•斯内普/莱姆斯•卢平/小巴蒂•克劳奇/詹姆•波特

彩蛋:汤姆•里德尔/盖勒特•格林德沃/阿不思•邓布利多/纽特•斯卡曼德/忒修斯•斯卡曼德/雷古勒斯•布莱克


当他喝醉后—


卢修斯•马尔福

“你要去哪?”

“留在马尔福庄园委屈你了吗?”

“你想要自由,我会给你自由。”


西里斯•布莱克

“我很久没见到你了。”

“我知道,我知道,是我先放弃的。”

“我在后悔,每一分每一秒。”


西弗勒斯•斯内普

“为什么一定要和那个波特混在一起?”

“我当然不爱你。”

“蠢货。”


莱姆斯•卢平

“你怎么会在这。”

“对不起…我…”

“我可以送你回家吗。”


小巴蒂•克劳奇

“你觉得我从来都不在乎你?”

“真可笑。”

“叫出来,叫出来!”


詹姆•波特

“我没喝醉,宝贝。”

“让我亲一口。”

“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为什么不让我亲你!”


彩蛋:汤姆•里德尔/盖勒特•格林德沃/阿不思•邓布利多/纽特•斯卡曼德/忒修斯•斯卡曼德/雷古勒斯•布莱克



评论(36)

热度(1645)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